close
少女顏,從現在開始...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早上剛睡醒看到鏡中的自己,招桃花的臥蠶曾幾何時掉下去成了兩圈眼袋;
 

以前怎麼熬夜都不會有的黑眼圈現在像是用奇異筆畫上去的一樣黑;
 

嘴旁向下墜的兩團肉是證明地心引力的確存在的最佳代言人;

明明沒有心情不好,但看起來卻越來越兇的一張臉

 小心,這不是昨晚沒睡好,而是開始老化的跡象跑出來了。



早在參加金曲星之前,精品活動主持工作就一直很忙碌。

金曲星之後我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藍色情人節』,除了本來就繁重的精品主持工作之外,又開始大量跑節目宣傳唱片。

身兼主持人、歌手、專欄作家等多重身份,壓力更重了,工作量變得更龐大了,睡眠時間更少了。

這半年來我消瘦了很多,本來還為此暗喜,沒想到前陣子只要拍照,就會發現照片中的自己看起來好憔悴。

圓圓的臉頰像是消了風一樣,只剩下一層皮貼著骨頭。更糟的是因為太勞累、太瘦,只要一笑就看見變深的法令紋。

我嚇到了。

本來年輕的臉龐因為忙碌的工作跟壓力失去光彩,法令紋變深、黑眼圈、鬆弛等等恐怖的老化前兆跑出來了。

當我意識到這件事時,第一時間先去諮詢我的皮膚科醫師,確切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還好醫師說我是因為忙碌高壓及過瘦,疲勞才展現在皮膚上。

但醫生也提醒我現代的女孩
25
歲開始就該注重抗老修護型保養,盡可能早點睡,還有,必須要增胖一些。

因為主持許多美妝保養品發表會,所以我總能接收到美妝、保養方面的最新訊息,也因此接觸了許多最新的保養品。

我親自試用了很多不同的品牌,有專櫃級的、醫美級的、開架式的
經過這幾個月的密集修護保養,有些寶貴心得跟電腦前的妳們分享。

  
長期保養用這瓶!

針對跟我一樣
25歲以上的女孩,每天的Routine正規保養我推薦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

工作關係,我常是早上八九點就化了妝一直到晚上九十點、甚至更晚。

彩妝畢竟還是有色素和化學成分,常需要化妝的女生多少都會有卸了妝膚色不均勻的擔憂。

加上跟很多女生一樣,明璟主持精品活動或是節目錄影都要長時間在空調強又乾燥的飯店或攝影棚,

長期下來讓皮膚容易乾燥失去活力,所以我非常注重皮膚的
潤澤感。充滿潤澤感的皮膚就自然會有光澤、看起來也細緻。

25
以後的女孩潤澤感已經很難只靠基本的保濕乳液達到,因為抓不住水分跟養分的皮膚,狀況只會越來越差。

我推薦
SKII這罐經典全日霜,因為它能讓皮膚變的有水潤感,膚質也變細緻了。

很多女生都有鼻翼兩旁毛孔粗大的問題,而且有沒有發現,隨著年齡增長,毛孔粗大的範圍越來越大?這是蠻可怕的一件事!

所以一直以來只要有緊緻功能的保養品我都會嘗試,這瓶煥能全效活膚霜除了能夠把漸漸失衡的皮膚調整回年輕健康的水潤狀態,也同時讓膚質看起來更細緻。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感。雖然是乳霜,但它的質地水潤,擦上臉之後很容易吸收,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我超怕擦完、按摩完還是讓整張臉油油亮亮的保養品!)

熟悉
SKII的女生大概都知道,SKII最知名的就是Pitera成分,這瓶煥能全效活膚霜裡面也有豐富的Pitera還加上珍貴的橄欖精萃,

皮膚科專家也認可這些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跟玻尿酸的增生,膚質自然會水潤。

如果你希望有名媛般的透亮緊緻膚質,建議大女孩們用這罐經典乳霜,大約兩週就會感覺皮膚潤澤感出來了,還會有驚喜的細緻度喔!

 **
同場加映:SKII
最近新推出了夜間專用第一款霜狀面膜─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霜狀很清爽,

敷了一夜之後隔天早上清水洗完臉沒擦任何保養品,皮膚就已經水水亮亮的。大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
 

   這瓶對抗鬆弛問題最強!

如果你感覺皮膚漸漸失去彈力、輪廓開始不明顯了,那千萬不能再拖,要立刻積極抗老了!

尤其是現代女孩們工作、生活壓力大,才剛滿
30的你可能已經發現皮膚展現疲態。

如果你的預算比較鬆,我推薦
Sisley今年的重量級產品─ Sisleya Global Firming Serum抗皺活膚緊緻彈力精華液。

這瓶精華液是
Sisley經過近十年研發才推出的新產品,能改善所有老化跡象中最...決的鬆弛問題。

說明書上強調連續使用三個月就能看到鬆弛的問題改善了,我目前用了兩個月,明顯感覺皮膚比較緊實。

前陣子因為太疲勞,消瘦的兩頰有鬆弛的現象,現在已經恢復了彈性,從側面看最明顯,不會像之前一樣好像有兩頰肉。

附帶一提,這瓶精華液裡面許多成分是從高級的草本提煉出來的,有非常迷人的淡雅清香。每天在按摩臉的時候聞到這個香氣會讓心情很放鬆、很愉快。

    效果跟價格都讓你笑呵呵的雙色眼霜!

保養千萬不能遺漏了眼部!眼週肌膚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很可能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

眼霜我要推薦開架品牌
L’oreal的紅白雙管全能眼霜,除了價格實惠之外,它的滋潤跟拉提功效都很不錯喔!

    這瓶讓你睡覺就能變年輕~ 


**
同場加映1
夜間保養絕對要更下功夫!因為皮膚在我們睡眠的時間會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但這個機制會隨著年齡增加減弱。

Dior
的抗老系列一直頗負盛名,我最近也用了Dior新推出的滋潤型夜間修護系列Capture Totale Nuit

它可以加強皮膚自我修護的能力,讓膚色均勻健康。只要必須熬夜工作,我當晚一定會用
Dior這罐急救保養。

別忘了用輕微力道稍加按摩,除了加強吸收力之外,也增強皮膚血液循環。隔天起床會發現皮膚還是能呈現睡飽八個小時的光彩。

       擦一次就驚喜的滋潤度! 


**
同場加映2擦一次就驚喜的醫美級品牌DERM iNSTITUTE

這個牌子在美國非常有名,而且只有在最頂級的醫美診所或沙龍才買得到。

今年夏天剛引進台灣,它們的新產品是從蓮花提煉出來的精粹成分,我最意外的是它的乳霜質地蠻清爽的,沒想到滋潤度非常高,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
 


現在市面上真的很許多的品牌跟產品讓大家選擇,也真的有許多美妝保養品有非常不錯的功效。

建議大女孩們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用起來才能有加倍的功效。

只要我有用到不錯的產品,都會跟大家分享。還有別忘了,買了對的、好的保養品之後,按摩手法也非常重要,

絕對不要只是擦上臉就好,少了按摩效果可能無法完全發揮。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按摩手技!
 


很多名媛們三十多歲甚至四十歲了,皮膚一樣白晰、緊緻、透亮。

那真的不是天生的
….至少大部分都不是所以保養真的很重要!做個美麗、智慧、喜樂兼具的大女孩。

美麗的確要用心力跟一些些金錢換來
沒關係,週年慶快到了,女孩們~ 鎖定目標,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明璟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