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應該很想念我在主播台的樣子吧?



哈囉: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你們根本還不知道這個部落格
我打算過一段時間再邀請你們來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都在問、都在等
看看我最近好不好?想知道我下一步要去哪?想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我...

不要擔心 :) 我知道你們看到Gracie部落格裡我們一起去泰國玩的照片
你們應該都看得出來吧?我們玩得很開心
其實這趟Thai trip是早就講好的,雖然後來發生了些變故,我們卻沒打算要取消
為了這家公司、為了這份工作,我已經付出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寶貴時光和珍貴的事物
我更不能在這個時候讓這趟難得的旅行受到影響
我們背起了簡單的行囊搭上往泰國的夜班飛機
說也奇怪,到泰國都已經是凌晨1點多,燈火通明的泰國新機場竟然滿是剛下機的人潮,我們光是排隊出關就等了好一陣子

久聞泰國白龍王奇人奇事,這趟來泰國重要行程之一,就是要拜見白龍王
沒想到如此幸運,我們不但見到了,還排在前十名
我們也再次走訪了讓我流連忘返Cha-Tu-Cha假日市集。八個足球場大的Cha-Tu-Cha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在身邊穿梭的白人熟練的跟老闆喊價,不少還拖著超大的袋子來採買
當然,SPA跟便宜到瘋掉的按摩是每天都要來一下的
至於吃,我們倒不太講究。因為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國平民小吃,已足夠滿足我們的嘴
相信嗎?在泰國這幾天,我"每 一 餐"都吃泰國酸辣麵,樂此不彼
這趟姊妹們的旅行,我們都很開心

暫時如果你們想見到我,就來看看部落格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明璟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