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前女友是一種很奇妙的人物。

他一定是你過去某段人生中,曾經重要過的人(不論時間的長短),而他也確定不會在你未來人生佔據你的篇幅 (不斷吃回頭草的人不再此列) 前男友/前女友,可能結束的心如刀割,可能結束的和平安靜,也可能結束的天崩地烈。每個人都有前男友/女友,你會記起的有幾個?

 

一對好友下個月即將結婚了,他們其實是我前男友的好友,交往期間我也和他們成為好友,和那任男友分手八年了,我和那對情侶仍然保持友好關係。身為新郎、新娘兩人的好友,對兩人多年來戀愛過程也瞭解頗多,所以他們誠意邀請我為他們主持婚禮。上週和兩人碰面討論婚禮流程的細節,聊到前男友也會出席,我當然不意外。事隔八年,早就沒有任何顧慮甚至沒有感情了。只是不免回想起,啊~竟然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在記憶裡回顧、檢視當時和這個人在一起發生的故事和心情,就像是讀小說一樣,還是很有感覺的,更何況是自己的故事。但這感覺純粹是過往心情的曇花一現而已,那是過去的感覺,可回味、但已不復在。最近在整理用了十多年的Hotmail帳號,突然好奇心起看回了十年前的資料夾,看到前男友寫過不少Email給我,一封一封的讀,現在的我才發現原來那時候的他是真的很喜歡我。只可惜,當時的他不夠成熟,當時的我不夠安心,當時的他脾氣不定,當時的我充滿懷疑總之你會發現,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可能是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也可能是不對的人誤闖了對的時間,而那些都會是人生中的一段過去式。

 

Sophia教你美式流行語:Ex (+ boy friend / girl friend / husband / wife) 讀音同字母X

前男友/前女友/前夫/前妻,可以直接使用 Ex

 

例句:I was cleaning my email account and found some old emails my ex wrote to me 10 years ago!

 

★如果你喜歡這個文章,喜歡我分享的每日流行語,幫Sophia推推"LIKE"一下喔!

 

來聽歌~

 

arrow
arrow

    周明璟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