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姊妹以勤,出嫁了......



當我看到美麗的她穿著白紗站在舞台上,散發出幸福的笑容和光芒,頓時百感交集
一陣感觸湧上心頭,突然好想哭.....
這種複雜、激動的情緒,一言難盡。
就好像,自己的姊姊出嫁了,為她感到開心卻不禁也有些失落
想到時間、空間、人,竟然可以在兩三年內能有如此巨大的變化,便感到有點震驚





過去那間冰冷的辦公室常是寂靜無聲,同事之間各自為政沒有太多交集
到了夜間更是靜的嚇人,整間百坪的辦公室空無一人,僅剩同播夜間新聞的我倆。
我們的友誼也就是從這裡開始...
明明兩人的Cubical座位面對面,還是用MSN互相傳情,聊到High時兩人同時放聲大笑
劉以勤小姐的笑聲尤其清脆宏亮,我老是逗得她笑呵呵,整間辦公室就我們兩會嬉笑怒罵
雖然同為主播,但我們之間完全沒有競爭的煙硝味,反而成了彼此在公司裡的支柱
因為有她的陪伴,在那家公司的日子多了有趣快樂的回憶
那時的我們,都沒想到過竟然會離開主播台。
對感情態度自在的她,總是說不急著嫁的她,現在也竟然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幸福旅程了。
當她穿著白紗站在台上,一段一段的回憶突然浮現在我腦海,突然有股激動和感慨,我差一點哭出來
這畫面,很美好。郎才女貌。
新郎很愛她,對她體貼溫柔。他們是很美好的一對

祝福我的姊妹以勤,永遠永遠都散發這樣幸福的笑容和光芒,快點生個可愛的Baby讓我抱抱


東森夜間幫~ 阿志(髮型師)、以勤、明璟、Wendy(化妝師)


東森好姊妹~家宜全家福 (超美的媽媽、超可愛的寶寶、超性格的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明璟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