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時間,現在已經是凌晨快兩點了

剛才全家人坐在電視前看星光播出,
電視上的我才開始唱兩句、我可愛的姑姑就興奮的打電話過來@_@;(??我還在唱耶)
手機、電話接不完,全是家人跟好友打來鼓勵我、給我意見
離開新聞台後好一段時間沒出現在螢幕上,看到螢幕上的自己有點小尷尬(尤其裝扮很不一樣)
當天我真的很緊張,在後台拼命深呼吸,
亞蒨、華萱、珮綺、我弟弟在觀眾席裡摒氣為我加油,毓芝還特別跑來後台陪我
後台很多人我不太好意思開口練唱,上場前我們還躲到女廁裡唱了一遍
任何比賽,結果總是有勝有負。
不過每個人包括PK參賽者、星光三的朋友都很努力、認真在表演。
奮力一搏就是如此吧!只要盡力了就是很好的結果。
參加星光PK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蠻開心的,順利表演完真的鬆了一口氣


謝謝Dear sisters還有我兩個弟弟幫我打氣,還組了加油團陪我參加錄影

也謝謝今天來我部落格看我的新朋友們,謝謝你們的留言和鼓勵! :)

夜深了,晚安囉~




容我向大家介紹我的美女主播應援團,請大家一樣愛護支持她們
年代午間新聞主播─ 李亞蒨
前年代主播(即將有新面貌和大家見面!)─ 魏華萱
三立午夜新聞主播─ 林毓芝
三立小美人─ 吳珮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明璟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